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党校 > 正文

市委党校不断筑牢意识形态阵地

作者:胡敏 来源:市委党校 日期:2020/12/7 17:56:06 人气:64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近年来,广德市委党校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严守宣传阵地、课堂阵地、教研阵地,不断加强意识形态工作。

一是筑牢宣传阵地。今年新开发了《一担箩筐下江南——广德移民历史文化研究》等专题8个,安排教师参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等宣讲活动,赴市直、乡镇等地宣讲32场次,受众人数2250人次。开设“党校大课堂”,组织教师开展送教到部门、乡镇、村(社区)、企业等活动,精心打造24门课程,提供订单式服务。编印校刊3期,利用微信公众号,及时准确地传达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目前共推送了178篇文章。

二是筑牢课堂阵地。根据全市疫情防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复工复产等中心工作的要求,合理安排班次、学制和授课方式等,目前累计举办培训班27期,累计培训学员1337人,其中主体班8期426人;外培班19期911人。积极打造“603”和“英烈山”两个“蓝色动脉”干部培训现场教学基地。扎实开展万名党员集中轮训,扩大基层党员干部培训面。积极为乡镇和市直单位服务,开设了统战、生态文明、乡村振兴、公安等专题班。培训课程中,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内容占70%以上,将政治思想教育贯穿培训工作始终。

三是筑牢教研阵地。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广德市委党校关于加强学科建设的意见》《教职工外出宣讲暂行规定》,严格实行教职工外出宣讲、信息报送“一支笔”审批,目前已公开发表理论文章24篇,其中有CN刊号的11篇,在《幸福广德》上开辟“青年之声”专栏,《宣城日报》上刊发理论文章4篇。今年申报各级课题立项18项,先后组织调研活动30余次,完成咨政报告8篇,其中4篇得到广德市委主要领导肯定性批示,1篇得到宣城市政府领导肯定性批示,3篇咨政报告转化为教学专题。(胡敏)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137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