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数据资源局 > 正文

苦练“硬功夫”提升“软实力” 强化平台交易功能

作者:张蒙 来源:数据资源局 日期:2021/1/29 18:38:45 人气:9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2020年,广德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着力健全完善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加强电子交易系统技术支持,不断拓展优化交易平台功能,全面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服务质量。

全面升级硬件设施。增设不见面开标室,升级“不见面开标系统”,安装远程视频会议系统,实现投标人线上投标,线上开标,提升我市公共资源交易水平,有力保障了电子化交易的顺利实施。2020年,完成不见面开标项目126个,累计成交金额2.08亿元,节约资金2000余万元。与电信公司合作搭建“云直播”平台,所有进场交易项目的开标流程均可进行线上直播。全年完成云直播项目445个,累计直播时长147.72个小时,累计观看人数2291人。

着力提升电子化水平。开辟电子保函功能,进一步降低投标人的制度性成本,增加项目的竞争性;上线履约保证金电子缴、退系统,使保证金办理更加便捷高效,提高资金安全保障,强化内控,降低风险;将公共资源交易中介机构和从业人员诚信管理、工程项目五大员考勤、开评标现场的音视频监控等进行整合,成功研发实施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管理系统,开创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监管新局面。(张蒙)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244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