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数据资源局 > 正文

广德市“三到位”谋划2021年“安康码” 民生工程

作者:黄飞 来源:数据资源局 日期:2021/4/6 15:55:49 人气:13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深推“安康码”应用便民工程,进一步拓展丰富“安康码”功能应用,确保2021年“安康码”应用便民工程顺利实施,广德市“三方位”积极谋划“安康码”民生工程工作,发挥我市“安康码”57余万用户的黏性优势,进一步推动“安康码”应用覆盖医疗教育、政务服务、交通出行等更多领域,为群众生活提供便利和健康管理支撑。

政策宣传到位。为进一步提高“安康码”用户量和政策知晓度,我市发挥线上媒体和线下推广相结合的方式,深入乡镇、社区进行“安康码”应用便民工程宣传工作。并扎实推广“码上服务”,发挥前期用户基础,推进“安康码”在政务服务、发热门诊、挂号就医和景点预约等场景应用。

场景开展到位。目前我市已完成在智能门禁、政务服务、旅游景点和医疗教育等多个重点领域的“安康码”场景应用,景点预约次数已超过10000次、发热信息登记已达到2400人。我市为进一步深挖和拓展“安康码”场景应用,下一步将积极探索“安康码”在核酸检测、交通出行、食堂就餐等更多重点领域应用,进一步提高“安康码”用户黏性。

信息融合到位。依托“安康码”现有的个人身份信息和动态码色功能,我市将继续拓展“安康码”在个人核酸检测信息、疫苗接种、政务服务、公共服务等更多便民领域的应用功能,建立以“安康码”为核心基础信息的个人信息档案,为个人健康管理和便民生活提供数据支撑。(黄飞)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392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