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 正文

市妇联突出以案示警,不断推动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胡敏 来源:市妇联 日期:2021/4/14 17:22:18 人气:19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要抓好政治理论学习这个环节,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发挥好警示教育读本作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芹多次在会上强调。

组织集中学习。利用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通报广德市纪委《关于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和《关于一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等内容,坚持用身边的反面案例教育身边人。

组织学习研讨。定期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传达省纪委《关于杨波通知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及其教育警示的通报》,学习《“地下长城”里的硕鼠——宣城市人防系统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等内容,组织与会人员聚焦“四看四促”,围绕“五个不到位”“五个是什么”开展交流研讨。

组织个人自学。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制定学习计划安排表,发放给每个党员干部,引导党员干部围绕必读书目和警示教育读本开展个人自学,并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定期通过工作微信群就学习内容进行讨论。(胡敏)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411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