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 正文

学党史 守初心 党员使命永不忘

作者: 来源:市住建局 日期:2021/4/15 12:07:22 人气:15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牢记初心使命,学习百年党史,为传承革命精神,迎庆建党一百周年,4月9日上午,市住建局离退休支部委员会组织退休老同志开展了学党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

图片1.jpg

退休老同志们来到市博物馆革命历程展厅,参观广德市党史历程,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通过观看雕塑、图文、实物、情景模拟等形式,学习了不同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在广德诞生、曲折壮大等一系列众志成城、迎难而上、不断发展的壮丽史,学习过程图文并茂、充实紧凑、生动易理解,获得老同志们的一致好评。

参观结束后,在单位五楼会议室开展了学党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宣讲会,退休老同志们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全省人防系统党员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选编》等内容,引导老同志们从党史学习、警示教育中寻找理论滋养、精神支柱,汲取正反经验,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守住廉洁初心,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成果。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活动意义重大,退休不褪色,不管什么时候、不管在哪都要认真学习党史,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保持廉洁本色,从党史学习、警示教育中汲取知识和力量,坚定心中信仰,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更加美好的幸福广德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412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