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扫黄打非”在行动 > 正文

市市场监管局扎实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作者:娄益芳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日期:2021/4/26 17:25:03 人气:11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加强对群众知识产权宣传普及,提升全民产权意识,落实“学党史,跟党走,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4月25日,广德市市场监管局在夫子庙广场组织开展以“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为主题的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制作了宣传条幅,设置了主题展板,通过发放宣传册、现场咨询等形式图文并茂地向市民普及商标注册、专利申请、地理标志等方面基础知识,引导群众树立尊重知识、崇尚科学、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同时按照要求,该局在宣传周期间在辖区内开展知识产权专项执法检查,重点检查假冒商标、专利行为,严厉打击知识产权违法行为,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本次“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活动还邀请了媒体进行跟踪报道,在幸福广德、广德市场监管局等微信公众号开展宣传专栏,大力传播以“尊重知识产权,诚信守法”为核心理念的知识产权文化,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和创新环境。

(娄益芳)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443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