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民政局 > 正文

“5·20”,为爱保驾护航

作者:孙雷、曹静 来源:民政局 日期:2021/5/21 10:28:55 人气:14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图片1.jpg

每年的5月20日因为谐音“我爱你”,成为了新人们热衷的“网红结婚日”。今年也不例外,5月20日一大早,广德市婚姻登记中心门口便已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一对对新人满脸洋溢着笑容排队等待婚姻登记。

“帅哥美女,请戴好口罩,出示你们的安康码,配合做好体温检测!”婚姻登记现场秩序井然有序,工作人员不厌其烦一遍遍提醒新人们做好安全防护,有序排队登记。

“早上十点多就有70多对新人排队了,今天比平时要忙很多,我们都不敢去上厕所,怕耽误新人们的时间”。婚姻登记中心登记员张运韵一边麻利的办着证,一边说道。据悉,为给新人们提供贴心、优质、快捷的服务,该中心工作人员今天全部提前来到工作岗位,并做好结婚登记各项准备工作。

“我们凌晨四点多就来了,本来以为要等到正常上班时间,没想到工作人员七点多就来上班了,让我们挺感动的。从入口到出口每处都有工作人员引导,排队等候时间比我们预想的要短很多。”刚领到结婚证的刘先生高兴地说,“选择了“5·20”这个特殊的日子,让我们的婚姻有了美好的起点,希望今后的日子里我们能够一直恩爱的过下去。”

据了解,“5·20”当天,该市婚姻登记中心共办理了137对新人结婚登记,比平时高出近20倍。为保障当天婚姻登记工作有序开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广德市民政局提前组织谋划,做好各项应急预案,并通过微信号提前向广大群众宣传“5·20”结婚登记有关事项,提醒登记新人做好自我防护。考虑到雨水天气,工作人员提前一天冒雨搭起帐篷,为新人们搭建爱的长廊,抽调工作人员做好当天场内外人员秩序引导、疫情防控和后期保障工作。

“疫情期间,为了保障“5·20”这天新人们能安全有序办理结婚登记,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对登记中心进行全面消毒,增设服务窗口,中心工作人员提前上班、放弃中午休息时间、推迟下班,让新人们拥有了一个开心圆满的结婚纪念日!”婚姻登记中心主任王脉源介绍到。(孙雷、曹静)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500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