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 正文

“六·三”英烈牺牲十五周年祭奠仪式在柏垫镇举行

作者:徐泽俊 来源:柏垫镇 日期:2021/6/4 18:25:15 人气:382  加入收藏  标签:

QQ截图20210604182547.jpg

郁郁翠竹掩忠骨,烈烈英魂诉长风。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六·三”英烈牺牲十五周年,为深切缅怀为国防事业壮烈牺牲的40名英烈。6月3日,在柏垫镇英烈山举行“六·三”英烈牺牲十五周年祭奠仪式。中国航空工业集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94710部队以及宣城市、广德市等500余人参加了仪式。

英烈山烈士陵园,翠竹依旧,肃穆无声。烈士亲属、同事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分批次来到英烈亭下,排着整齐的队列面向“六·三”烈士纪念碑庄严肃立,怀着对英烈们的无限追思,立定默哀、敬献花篮、行鞠躬礼,深切缅怀长眠在青山翠竹中的烈士。仪式结束后,大家拾级而上,瞻仰40名烈士的墓碑,鞠躬致敬、擦拭墓碑、献上花束,以此寄托哀思,告慰忠魂。

QQ截图20210604182538.jpg

参加祭奠仪式的全体人员还参观了英烈山纪念馆。一件件烈士遗物、一幅幅历史图片、一段段感人影像充分展示了在预警机研制过程中,烈士们牢记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不畏艰难,恪尽职守,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做出的重要贡献。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15年前的今天,40位英烈魂撒长空,长眠于英烈山苍茫竹海。英烈们用拼搏进取、忘我牺牲,诠释了对初心使命的执着坚守,写就了对党和国家的忠诚担当,他们的名字和功绩,祖国和人民不会忘记。

忠魂所归,英烈无语;精神永存,事业永续。“六·三”烈士,永垂不朽!(徐泽俊)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532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