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 正文

情系老党员 缅怀众英烈

作者: 来源:城管局 日期:2021/6/30 17:09:31 人气:133  加入收藏  标签: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同时弘扬中华民族尊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切实营造关爱老党员、尊敬老党员的良好氛围,6月28日,环卫处党支部组织退休老党员一起到英烈山纪念馆开展党员主题日活动,为退休老党员们送去关爱。

图片 1_副本.jpg

活动当天,老党员分乘两辆车前往英烈山纪念馆开展党建活动。环卫处党支部班子成员陪同老党员们参观了英烈山纪念馆,和老党员们一起参观瞻仰了603空难烈士的伟大事迹。

图片 4_副本.jpg

通过近一个小时的参观和场馆管理员的讲解,大家对603空难烈士的英雄事迹更加刻骨铭心,对来之不易的和平环境和幸福生活更加倍感珍惜。这一次参观,是对大家的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教育,让我们更加明确未来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方向。老党员们表示,感谢党组织对大家的关心和尊重,虽然已经退休,但是大家依然会继续以革命先烈为榜样,铭记历史,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合格的人民公仆!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587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