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 正文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七个一”系列活动喜迎建党百年

作者:万安义 来源:市场监管局 日期:2021/7/1 17:26:58 人气:216  加入收藏  标签: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同时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广德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七个一”系列主题活动,引导和距离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为广德锻造典范城、勇当排头兵而不懈奋斗。

一是开展一次“永远跟党走”红色经典诵读比赛活动。该局在市融媒体中心开展了“永远跟党走”主题红色经典诵读比赛活动,激发全局广大青年干部学习党史的主动性,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不断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动力。

二是开展一次党性锻炼现场教学活动。6月26日,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中共皖南特委旧址、岩寺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开展“走新四军路、唱新四军歌、听新四军故事”党史现场实践教学活动。使全局党员干部接受更好的革命传统和党性党史教育,感悟初心使命、汲取精神力量,在传承红色基因中更好地砥砺奋进,铸造市场监管铁军。

三是开展一次困难党员群众帮扶慰问活动。6月28日,局领导一行带着党的关怀和温暖,走访慰问了22 户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党组织的关怀。走访中,翔实询问家庭人员、收入来源、子女就业等情况,同时,仔细倾听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帮助下,把日子越过越好。

四是开展一次“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6月29日,局党委班子成员分别走访慰问了全局退休老党员,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为14名“光荣在党五十年”老党员颁发了纪念奖章。老党员们表示,会时刻铭记党恩,永远跟党走,并将一如既往地发挥余热,支持广德市场监管事业的发展。

五是制作一期党组织书记“我想对党说”主题微信。6月30日,制作了一期党组织书记“我想对党说”主题微信,依托"广德市场监督管理局微信公众号”新媒体平台进行了展播,集中展现了全局共产党员积极向上、爱党爱国的精神面貌。

六是开展一次“两优一先”表彰活动。7月1日,在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活动大会上,对2020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通报表彰,局党委班子成员为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为受表彰的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颁发了纪念章。

七是开展一次全局党员集体宣誓活动。“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活动大会上,面对神圣的党旗,局党委书记、局长邢超平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80字誓词,字字千钧,坚定如铁,神圣而豪迈,铮铮誓言,体现了党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诚意,更加坚定了入党使命、奋斗初心。

通过上述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该局党员干部对党的忠诚和信仰,推动了全体党员干部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时更加自觉地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开创新时代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万安义)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590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