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 正文

红色观影忆初心 强国有我青年行

作者:方言 来源:团广德市委 日期:2021/7/13 18:20:52 人气:110  加入收藏  标签:

为更好地发挥团代表联系青年、服务青年的作用,引导广大青年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党爱国情感,7月7日晚,广德市团代表联络站开展了“观影《革命者》——忆光影党史 温百年辉煌”主题团日活动,来自全市乡镇、学校的60余名团代表参加活动。

影片《革命者》是首度聚焦“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李大钊”的主旋律电影。以李大钊执行绞刑前的最后38小时为主线,在1912-1927年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选取了不同革命阶段的数个高光时刻,以多视角的叙事结构,对李大钊这位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进行全面解读。

两个小时的观影中,大家跟随镜头,追随李大钊等革命者高举马克思主义旗帜踏上革命征途的珍贵足迹,亲身感受了那个动荡不安却又热血激昂的时代,体会仁人志士忧国忧民、上下求索的赤诚之心。通过观影,大家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无私奉献和不惧牺牲的革命情怀,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染力和渗透力,大家纷纷表示,在全民族抗战爆发84周年这个时间点观看影片,树起了我们心中的“英雄纪念碑”。作为团员代表,要铭记历史,砥砺前行,不断加强团员青年、少先队员对党史的学习,引导他们系统深入了解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号召他们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加强学习实践,努力成长成才,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期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贡献。

下一步,广德市团代表联络站将持续发挥联系服务、整合资源的作用,开展各类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用青春行动献礼百年华诞,为锻造典范城、勇当排头兵贡献青春力量。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622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