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 正文

“文艺”让党史教育“声”入人心

作者:胡洁 来源:祠山街道 日期:2021/7/21 17:38:43 人气:97  加入收藏  标签: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感党恩跟党走,深入推进文化大繁荣大发展,让广大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祠山街道积极组建文化文艺志愿服务队伍,深入基层,开展“永远跟党走,献礼一百年”系列活动于近日落下帷幕。

图片1.jpg

据了解,此次惠民活动是以流动小舞台形式,分别在街道各社区、村开展主题文艺汇演和有奖知识问答活动,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念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大力营造爱党爱国的浓厚氛围,展示“十三五”时期发展的辉煌成就,宣传“十四五”时期发展的美好前景。

据悉,此次惠民活动共计演出7场,围绕歌颂中国共产党,描绘乡村振兴蓝图,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主题,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把党的声音传到群众耳畔,把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送到老百姓身边,让更多的群众在观看中感受党和祖国的伟大以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为老百姓送去欢笑和温暖。

图片2.jpg

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祠山街道不断创新文化文艺活动载体,积极开展党史教育走心,文化惠民入心,不断激发群众参与文化的自觉性,立足群众需求,以文化自觉成就文化自信。切实提升了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获得感和满足感,唱响新时代乡村文化振兴主旋律。(胡洁)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645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