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统计局 > 正文

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帮扶救助困难群众

作者:张燕 来源:市统计局 日期:2021/8/27 17:51:36 人气:383  加入收藏  标签:

6月21日,一条暖心的微信信息发到了市统计局服务业科工作人员的手机上,信息是这样写的:“您好,想问下我们市有没有需要帮扶的困难群众或者需要资助的贫困学生等,我们想尽自己的一点能力去帮助他们……”发信息的就是广德市规上服务业企业安徽新竹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辉。

8月26日,市统计局联合安徽新竹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来到誓节镇茆林村和杨杆村走访慰问贫困家庭和困难群众。刘辉表示,将坚持诚信为本,服务至上,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持续帮扶困难家庭和困难群众。

图片6.jpg

慰问组一行为贫困户们送上了慰问金,详细了解贫困户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生活态度,要有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为即将入学的学生们送上了书包等文具用品和祝福,对慰问的困难应届大学生们提出希望,希望他们好好学习,为国家和社会作出自己的贡献,将来也要在自己有能力的时候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困难家庭非常感谢爱心企业家的爱心善举,表示会以积极的生活态度,克服生活中的困难。

慰问结束后,刘辉提出,希望以后能够帮助更多的贫困户,帮助他们渡过生活的难关,积极践行一名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和大爱情怀,用实际行动让困难群众真切地感受到党和社会的温暖和关爱,使他们更加坚定信心,对未来的日子充满希望。

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窦永高表示,刘辉的行为充分展示了企业家不忘国家、不忘回馈社会的责任感和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中华传统美德,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带动更多的规上企业参与到献爱心、送温暖活动,共同扶助关爱弱势群体,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这次走访慰问,虽然面还不是很广,对于某些极困难家庭来说更是杯水车薪,但这份关爱是最贴心的礼物,温暖了困难家庭的心灵,拉近了党和政府以及企业与广大居民之间的距离,形成扶贫帮困、小善大爱的良好氛围。

(张燕)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782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