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统计局 > 正文

赓续红色血脉 奋进统计未来

作者: 来源:统计局 日期:2021/9/17 18:43:45 人气:200  加入收藏  标签:

9月16日,广德市统计局联合国家统计局广德调查队在广德市夫子庙广场举办了第十二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暨喜迎广德市统计局40华诞文艺汇演,活动主题为“赓续红色血脉 奋进统计未来”。该市统计局历任主要领导受邀出席,各乡镇、街道及市直部门全体统计系统干部和部分群众观看了演出,新闻媒体参与拍摄与节目录制。

活动在该市统计局历任局长的依次寄语中拉开序幕,该市统计局成立以来团结带领全体统计干部职工不懈奋斗、勇往直前,书写了广德统计的华丽篇章。历任领导讲话语重心长、情真意切、字字珠玑,回顾了广德统计事业的奋斗历程,展现了广德统计人坚守初心、创新进取的良好风貌,在对过去统计工作的发展表示充分肯定的同时,也对走好新时代的统计长征路寄予殷切的期盼和希望。

85岁第一任老局长王根初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他说统计工作是我们党和国家的重要组成部分,广德统计事业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稳步地、健康地向前迈进!

“不忘来时路,走好当下路,展望未来路”,现第八任局长窦永高用慷慨激昂的话语表达了担当起统计工作的责任与决心。并表示请各位前辈放心,会握好时代的接力棒,不忘初心,接续奋斗,带领全市统计干部走好新时代的统计长征路!

演出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党史和统计知识有奖问答、红歌大合唱《我的中国心》、《中国梦》,伴随着激昂的旋律,让演出现场变成了一座红色圣地,歌声嘹亮催人奋进,大家共同赞颂伟大成就、铸牢理想信念、凝聚强大正能量,画出了最大的中国心,与党同心阔步前行!

每一次驻足都是为了更好地前行。回望过去,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今天,历史的接力棒传到了我们手里,每一名党员、干部都应知重负重、接续奋斗,不负时代,在弘扬红色精神中攻坚克难,在传承红色血脉中开拓前行,不断书写广德统计新篇章,努力交出满意的发展答卷。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862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