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邱村镇 > 正文

致敬最美耕耘者——邱村镇开展2021年教师节系列活动

作者:吴美华 来源:邱村镇 日期:2021/9/10 17:12:07 人气:627  加入收藏  标签:

为在全镇上下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集中展现广大教育工作者仁爱奉献的精神风貌,在第37个全国教师节的来临之际,邱村镇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为广大教师送去节日的慰问和诚挚的祝福。

心系教育 情暖教师

图片1.jpg

9月10日上午,邱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勇,邱村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卢桂兰一行先后前往下寺学校、邱村中心小学、邱村中学等校,实地察看了学校的教学设施与环境,详细了解了各校的师资力量等情况,并对一年多来在邱村镇教育战线上作出突出贡献的郭志启等6位优秀教育管理者、吴辉等22位优秀教师、朱玲等13位优秀班主任进行表彰慰问。随后,陈勇一行来到离退休教师范如意家中,为其送去节日祝福。陈勇表示教师是孩子成长路上的领路人,广大教育工作者要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弘扬高尚师德、潜心树人,同时在全社会持续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不断增强广大教育工作者的幸福感、获得感,从而推进全镇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片2.jpg

童心来报道 铭记恩师情

图片3.jpg

与此同时,邱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来到邱村镇中心小学、中心幼儿园开展了手工绘画、主题讲座等一系列主题活动。

图片4.jpg

在邱村镇中心幼儿园里,老师们正在带领大家一起学习绘画和手工制作,洁白的稿纸经过孩子们的描边、修改、涂色,不一会儿就变得绚丽多彩,一张张精美的纸花也随即呈现。活动结束后,小朋友们纷纷将手工制品、图画献给老师。收到礼物的刘老师开心地说:“孩子们的小小心意让我感受到了无限温暖,作为一名教师我感到很自豪,我也会继续做好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

图片5.jpg

“广大教师要更好地担负起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要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在邱村镇中心小学的报告厅里,一场以“尊师重道敬园丁”暨“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为主题的讲座正在进行,老师及学生们在台下认真地聆听讲解,良好的师德师风不断传承延续。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此次邱村镇2021年教师节系列活动的开展,彰显了全镇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教师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开创全镇教育发展新局面。(吴美华)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841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