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邱村镇 > 正文

广德经济开发区北区招商引资“开门红”

作者:郑天宇 来源:邱村镇 日期:2021/2/23 17:52:19 人气:77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2月22日,年产11000吨复配水分保持剂、调味料及低温肉制品项目在邱村镇政府四楼会议室正式签约。该项目由顶灿食品(上海)有限公司投资实施,计划总投资约1.2亿元,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2.1亿元。“通过前期的实地考察,我们认为北区投资环境相当好,许多上海的企业在这里的发展也相当令人满意,这更加有利于我们的集聚发展。我对项目在邱村的落地发展很有信心。”顶灿食品(上海)有限公司法人代表谢作发表示。

近几年,广德经济开发区北区以全面对接服务沪苏浙作为深度融入长三角的切入点,坚持眼睛向东看、目标跟东比、身子往东靠、步伐朝东迈,紧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机遇,吸引了一大批亿元以上企业。

下一步,广德经济开发区北区将继续狠抓精准招商,坚持不符合产业定位、能耗高、污染重的项目一律不进园区,无核心技术和发展潜力,综合效益低的项目一律不单独供地的招商定位。围绕汽车零部件、新型材料、装备制造、食品产业四大大主导产业,强化分析长三角区域特别是上海、苏州、宁波等城市的产业发展态势,发挥以商引商优势,细致摸排“高、精、专、外”项目,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主动承接沪苏浙等地区的产业转移。(郑天宇)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286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