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邱村镇 > 正文

【全面小康看广德】宣讲助农,品味茶香——广德黄金芽的直播秀

作者:潘旭 来源:邱村镇 日期:2020/4/13 13:44:23 人气:133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我们邱村农耕的直播间,我们是邱村镇小喇叭青年宣讲队成员徐辉临、夏晗,今天给大家推荐的好物是茶叶……”

 QQ截图20200413134527.jpg

4月10日下午2:30,“宣讲助农”系列直播在邱村镇公共区域品牌抖音“邱村农耕”上准时开播,为广德绥安黄茶家庭种植农场周国胜推销助卖“广德黄金芽”。

“各位观众大家好,今天我来带大家一起品尝一下‘广德黄金芽’……”,简短的自我介绍后,周国胜向镜头展示了摆放整齐的黄茶,在灯光的照射下雍容华贵。

QQ截图20200413134614.jpg 

随后,宣讲员与周国胜一起,共同展示茶叶冲泡流程,讲解冲泡技法,特别将茶叶品质、芽叶、汤色、口感等逐一介绍。

自然朴实的话语,香甜浓郁的茶香,在直播间回荡。

“受到突如其来的疫情影响,我们邱村镇有不少优质农产品出现‘卖难’问题。今天利用‘宣讲助农’这个平台和“邱村农耕”这个公共区域品牌,在抖音上直播,就是为我们邱村的农产品做宣传,帮助茶农打开销路”,邱村镇农服中心主任金国华说道。

QQ截图20200413134555.jpg 

广德黄金芽茶色、形、味俱佳,外形朵形或直条形,芽叶壮实匀整完好舒直,汤色鹅黄清澈明亮,香气鲜嫩,多有花香或花果香,滋味鲜醇回甘,叶底玉黄隐绿鲜亮,芽叶成朵完整,是不可多得的茶中珍品。

QQ截图20200413134545.jpg 

“广德黄金芽”于2018年获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品牌,广德市有3万亩黄金芽种植基地,规模优势独树一帜。广德市也当之无愧地成为“中国黄金芽第一市”。目前广德黄金芽茶种植面积5万亩,其中邱村镇种植面积2.2万亩,茶场农场主积极创立自主品牌,实行标准化生产,走终端客户销售,得到市场广泛认知认可,市场不断拓展,销往浙江、江苏、上海等各大城市和区域,产品潜力逐渐凸显。

(潘旭)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603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