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扫黄打非”在行动 > 正文

柏垫镇开展“护苗·开学季”集中行动

作者:徐泽俊 来源:柏垫镇 日期:2021/9/16 17:25:29 人气:127  加入收藏  标签:

图片3.jpg

为秋季开学营造良好的文化环境,9月16日,柏垫镇组织了由宣传办、文旅办、统战部门、派出所、交管站、市场监管所、城管等部门联合开展的2021年度“扫黄打非”第三次集中行动暨“护苗·开学季”集中行动。

专项行动小组对辖区学校周边文具店、书店、邮政快递网点、KTV等文化经营场所进行了突击检查。重点检查了各经营场所是否存在无证经营、是否销售涉黄涉非出版物、是否销售危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文具、玩具等违规情况。同时还检查了各经营场所应急预案是否完善,消防是否安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能正常使用等情况,并向经营者讲解了“扫黄打非”相关法律法规,提高经营者依法经营的认知度和自觉性。

此次集中行动,有效净化了文化环境,维护了辖区车站及校园周边文化市场秩序,为青少年学习、成长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接下来,柏垫镇将继续开展“护苗2021”行动,在加强辖区文化市场的安全检查工作的同时,积极宣传《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等法律法规,持续开展“护苗·开学季”“护苗·绿书签”“护苗·网络安全进课堂”等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正确引导青少年阅读行为,进一步为辖区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徐泽俊)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860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