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工商联 > 正文

银企对接助推企业发展

作者: 来源:工商联 日期:2021/9/22 18:50:57 人气:241  加入收藏  标签:

近日,苏州农村商业银行广德支行联合广德市个私协会共同举办了一场“银企对接会暨绿色金融宣贯会”,会议由广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勇主持,广德市浙江商会、江苏商会及广德市工商联所属各乡镇商会,各乡镇个私协会及部分小微企业家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程庆应邀出席。

会上,苏州农村商业银行广德支行负责人对其银行金融产品进行了介绍,随后各商(协)会负责人就银企对接和绿色金融的主题进行了座谈,并就企业发展中的融资、贷款、理财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

程庆主席提出,银企的合作交流有利于实现经济与金融的互惠共赢。金融服务应结合企业发展量身定制,特别是面对中小微企业,要结合企业特色打造产品,提供更加便捷有效的服务,打通中小微企业与金融机构的堵点,促进商会及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为企业的壮大和广德的经济发展助力。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880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