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文旅局 > 正文

广德市快速办理首家外包装进出口印刷企业经营许可

作者:李丽 来源:文旅局 日期:2021/10/22 11:46:07 人气:116  加入收藏  标签:

近日,市文旅局急企业所急,快速办理了该市首家化妆品外包装进出口包装装潢印刷企业行政许可。

位于广德市经开区的丽星塑料制品(安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出口化妆品的外包装印刷,针对不同市场需求和未来发展,设立了外贸和内贸部、产品研发部实验室等。产品依托上海外贸公司出口,与欧美公司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基于企业签订外贸订单急需印刷经营许可证的实际情况,市文旅局及时到企业车间现场勘查,指导告知企业经营要注意的问题和规范制度,以及线上提供有关材料的申报程序,在最短时间内为企业核发了印刷经营许可证。

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政务服务营商环境,简化行政审批流程,提高政务服务效率,落实群众办事“最多跑一次”,让群众和企业少跑腿、好办事、不添堵,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助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李丽)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005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