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文旅局 > 正文

一面锦旗背后的故事

作者:张培 来源:文旅局 日期:2021/11/17 22:16:38 人气:196  加入收藏  标签:

11月14日下午,在广德云龙山酒店门口,刚刚完成疫情防控隔离的安徽幸福号专列广德旅游团把写有“守初心 担使命 办实事 暖民心”的锦旗送给了广德市文旅局工作人员,以表达全团游客的谢意。这面锦旗背后有着暖人的故事。

图片3.jpg

10月17日,内蒙古额济纳旗突发本土新冠肺炎疫情,刚刚抵达该旗的安徽幸福号专列广德旅游团一行34人随即被要求在酒店隔离。广德市文旅局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与带队导游联系,及时了解团队人员、食宿、身体等情况,指导游客做好个人防护。鉴于团内老年游客日常用药短缺和情绪不稳定情况,广德市文旅局一方面通过电话、微信安抚游客,一方面迅速向上级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告,并与额济纳旗文旅局联系,请求他们给予帮助。通过多方努力,五千多里之外的老人们急需的药品得到解决,情绪得到了平复。就地隔离14天后,安徽幸福号专列广德旅游团获准返程。广德市文旅局又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对接,调派医护人员和大巴车去芜湖火车站迎接,并将他们平安转送到广德的隔离酒店。

图片2.jpg

安徽幸福号专列广德旅游团隔离的28天里,广德市文旅局每天与前方导游联络,协调解决游客困难,稳定游客情绪,虽然不能当面相见,但通过一次次关切的电话,一句句鼓励的话语,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很多老人都流下了感动的泪水,坚定了共克时艰的信心。

图片1.jpg

截至11月14日下午,安徽幸福号专列广德旅游团34名人员在最后一次核酸检测后,解除隔离,平安回家。

面对无情的新冠肺炎疫情,广德市文旅局在全力做好文旅行业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指导、帮助行业和从业人员克服困难,共同抗疫,以实际行动践行着“我为群众办实事”。(张培)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111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