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法治宣传 > 2021宪法宣传周 > 正文

法入人心 宪法宣传在行动

作者: 来源:住建局 日期:2021/12/1 18:52:12 人气:85  加入收藏  标签: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八五”普法要求,值第八个国家宪法日暨第四个“宪法宣传周”之际,11月30日,市住建局普法志愿者来到广信和园在建工地开展“法入人心 宪法宣传在行动”暨法治宣传进工地活动。

 微信截图_20211201185252.png

活动现场,发放了印发的宪法、民法典及习近平法治思想宣传彩页,依托宣传单页内生动有趣的内容向工人们讲述与我们每个人的权利义务、工作生活等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的规定及要求,如“宪法日设立的原因及宪法赋予公民的权利”、“施工人对建筑工程质量承担的民事责任”及“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等,同时发放《广德市学习宣传宪法活动倡议书》,进一步说明宪法的重要性,倡导工人们学习宪法、了解宪法。

 图片1.jpg

为巩固宪法宣传效果,结合宪法法律知识测试要求,住建局组织7名领导干部参与在线测试答题,以考试的方式加深领导干部对宪法的掌握,增强领导干部的宪法意识,通过抓住领导干部“关键少数”,促使领导干部带头学法,提升住建系统学习宪法的积极性,浓厚宣传氛围。

接下来,住建局将结合培训会、宣传活动等形式,通过集体学习、自主学习的方式加大宪法宣传力度,提升住建系统学法用法意识,以法律为保障,切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建设美丽的法治广德!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162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