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发改委 > 正文

宣城市人大常委会赴广德监督检查 “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工作

作者:王国欢 来源:发改委 日期:2021/12/21 17:27:58 人气:106  加入收藏  标签:

12月16日,宣城市人大常委会监督检查组赴我市开展相关审议意见办理情况检查工作,市发改委、市苏皖合作示范区管委会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监督检查组赴现场查看“一地六县”合作区项目谋划和建设情况,对我市在区域合作方面的工作给出了充分肯定,同时也为接下来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近年来,我市积极聚焦“一地六县”合作区规划建设,不断推动合作区建设向纵深发展。目前我市与“一地六县”兄弟县市建立多层次、高频率交流机制,共同研究战略合作、重大项目和体制机制等事项。与郎溪、溧阳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推动74项高频政务服务事项“跨省通办”。5月31日从广德发出“一地六县”首张跨省通办营业执照。与长兴、宜兴签署合作备忘录,建立应急管理协调联动等机制。会同“一地六县”县市发布“走心之旅”精品线路。

接下来,广德市将积极学习“一地六县”先进县市高质量的发展经验,并结合监督检查组的宝贵建议,推动兄弟县市之间更加紧密的合作,确保我市“一地六县”合作区规划建设更高质量的推进。(王国欢)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232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