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两会专栏 > 2022两会 > 正文

【人大代表风采】施传兴:扎根基层三十载 实干为民谋福祉

作者:李婷婷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1/12/16 15:21:43 人气:293  加入收藏  标签:

市十七届人大代表施传兴曾任新杭镇洪山村村委书记,履职期间,他30年如一日,扎根基层,为民谋福祉,深受百姓拥护和爱戴。

走进新杭镇洪山村的石博园,奇石林立,水木清华,风景如画、蔚为壮观。洪山村东邻长兴县,北接宜兴市,紧靠太极洞,境内太湖石资源丰富。早在上个世纪90年代,S215省道两侧住户依托自有空地,零星摆放太湖石销售,较为杂乱。时任村委书记的施传兴,在整治三线四边环境的同时,积极探索壮大村集体经济新思路,谋划打造石博园,希望通过成立管理公司,收取土地管理资金,壮大村集体经济。今年镇、村两级外出调研学习,谋划打造了广德石博园,投入资金460余万元,完成道路硬化3.29公里、场地铺整120亩以及配套绿化提升,修建办公场所,完善水电设施,成立广德石博园园林有限公司,当年实现租金收入160余万元。

壮大了村集体经济,村民的腰包鼓了,施传兴又琢磨着改善基础较差的一些自然村人居环境,今年5月份,投资30余万元,对松墩村民组进行了旱厕改造、道路硬化、水塘整治、文化墙打造等整治工作,让60余户的小村庄焕然一新,村民幸福指数不断提升。村民丁伯庆说,施传兴书记积极争取了人居环境整治项目,把村庄环境搞好了,现在大家居住在这,感觉都非常舒适。

施传兴在洪山村工作近三十年,把最好的青春奉献给了基层工作,在他的带领下,近几年洪山村整体面貌发生了质的改变。当前他已卸任村书记一职,但他表示,工作了这么多年,对基层工作有情怀,离岗不离职,将继续为洪山村的发展发挥余热,为乡村振兴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情。

(李婷婷)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255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上一篇:没有资料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