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两会专栏 > 2022两会 > 正文

【政协委员风采】刘翔:倾力助企惠民 彰显金融担当

作者:潘骏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1/12/23 15:29:20 人气:437  加入收藏  标签:

扬子村镇银行自成立以来,在行长刘翔的带领下,始终扎根广德本土、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将推进乡村振兴、为农服务作为己任,为小微企业和三农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位于经开区北区的唯美德有限公司是一家外贸企业,成立之初,因发展需要出现资金缺口,刘翔了解情况后,带领工作人员主动上门服务,很快就为企业发放了400多万元的贷款,解决了企业的融资难题,使企业得到健康发展。据唯美德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成林介绍,扬子银行从2014年就开始联系他们,一直合作到现在,银行工作人员的服务非常热情,办事效率也非常快,对企业支持力度非常大。

在为企业做好金融服务的同时,刘翔还带领扬子村镇银行全体员工,始终坚持服务“三农”的经营宗旨,把工作重点放在助力乡村振兴上,积极开展整村授信,目前已经对全市6个村开展了信用村建设,为农村经济发展注入了“金融活水”。

7年来,在刘翔的带领下,扬子村镇银行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在广德金融市场的份额逐步壮大,特别是2020年以来,全行上下攻坚克难,奋力拼搏,各项存款10.8亿元,各项贷款7.4亿元,均比上年同期有较大涨幅,实现了安全、稳健运营。刘翔表示,扬子村镇银行将坚持服务广德人民不动摇,不断展现广德扬子的责任担当,创新金融服务方式,在乡村振兴的战略大局中抓住发展机遇,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多更大贡献,为三农、小微企业和城乡居民提供更优更好的服务。

(潘骏)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256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