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桃州镇 > 正文

春风送岗位 就业暖人心

作者:方帆 来源:桃州镇 日期:2022/1/28 19:27:08 人气:104  加入收藏  标签:

“我这几年在外地务工,前几天刚放假回来,听家人说这里今天有招聘,我就过来看看,发现家门口就有合适的工作岗位,待遇也很好,我也填了信息,能在家门口工作,和家人在一起,才是幸福生活啊!”在桃州镇专场招聘会现场,多年在外务工的张先生由衷感慨道。

近日,由由桃州镇人民政府、市人社局共同主办的桃州镇2022年“春风行动”暨新春专场招聘会在桃州镇南塘社区举行。

该镇通过前期对各村社区求职者进行了摸底调查,结合企业招聘岗位需要,进行双向沟通交流,力争做到企业精准招工,人才称心上岗。通过精心准备与广泛宣传,招聘会当天虽然寒风阵阵,但抵挡不住应聘者们求职的热情。招聘会上人头攒动,在现场25家企业展位前,前来求职的应聘者认真咨询企业情况,挑选心仪岗位。

此次招聘活动涉及多个行业和工种,涵盖了网络管理、数控机床等专业技术岗位和仓管、操作员等普通岗位。用工单位和岗位能满足不同学历层次、不同年龄求职者的需求。当天,共计有195人参加招聘会,达成就业意向63人。

下一步,桃州镇将更好地落实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任务,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精准匹配求职者和企业用工需求,助力企业招贤纳士,为广大职工提供便捷的就业通道。(方帆)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429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