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未成年人 > 正文

冬日暖阳 护童成长

作者:万鹏 来源:文旅局 日期:2022/1/30 20:09:12 人气:84  加入收藏  标签:

1月29日,图书馆门前的道路和绿化带盖上了一层疏松的白雪,透着一股宁静祥和的气氛。

此时,一群人正忙碌着,他们是图书馆的工作人员,正忙碌着,将一本本书籍装箱上车,携带好活动物品,满怀热情地前往一个充满爱心的地方——广德市社会(儿童)福利中心。在那里生活着一群特殊的孩子,他们像夜空一样纯净。

微信截图_20220207201045.jpg

九点半到达社会(儿童)福利中心,志愿者们以书香春节为主题,护童成长为核心,开展绘本故事活动,讲解节日民俗、春节手工制作等公益活动。在活动开展中,志愿者们感受到孩子们身上传递着一股量:坚强、勇敢、自信!

微信截图_20220207201007.jpg

活动结束后,市图书馆副馆长李兴峰、读者服务部主任李群等人为该中心送来了少儿、文学、科普综合等等类型图书近200余册,并建立了馆外流动服务点,以丰富孩子们的日常生活。    

微信截图_20220207201019.jpg

此次活动不仅仅弘扬正能量、传递志愿精神和传承国学文化,更是发挥公共图书馆保障公民基本文化权益的阵地作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使广大读者更好地享受公共图书馆的服务,号召更多的人关心社会弱势群体,给他们带去更多的温暖。(万鹏)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431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