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未成年人 > 正文

升平街道升平社区开展“走进冬奥,一起向未来”主题科普活动

作者:陈丽 来源:升平街道 日期:2022/2/14 17:47:02 人气:142  加入收藏  标签:

为普及冬奥知识,弘扬冬奥精神,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点燃孩子们对冰雪运动的热情,助力北京冬奥会,2月14日,升平街道升平社区开展了“走进冬奥,一起向未来”主题科普活动。

图片6.jpg


       社区科普宣传室聚集了一群对冰雪运动感兴趣的孩子们,志愿者老师正在通过PPT深入浅出地为大家普及冬奥知识,孩子们聚精会神地聆听着,中间时不时还穿插着知识抢答环节,孩子们争先恐后地抢答着。“喔!我答对喽!”一阵阵欢呼声从科普宣传室传出来。孩子们兴致满满,意犹未尽。

图片7.jpg


        面对当前“冰墩墩人气爆棚,一墩难求”的现状,社区还精心安排了制作粘土版冰墩墩和雪容融环节。孩子们各自挑选着心仪的吉祥物,在志愿者老师的指导下捏了起来。随着一双双灵巧的小手不断捏制,从身体到五官再到各种装饰环节,不一会儿,一个个憨态可掬、呆萌可爱的冰墩墩和雪容融就制作完成了。孩子们通过自己的方式为北京冬奥会的运动健儿加油助威,别提有多高兴了。

图片8.jpg


        此次活动通过“讲解+抢答+动手”的方式,既普及了冬奥知识,让冰雪的种子在孩子们心中开花结果,又丰富了他们的寒假生活,让更多的人关注冬奥,共筑冰雪梦,一起向未来。(陈丽)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456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