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改作风 办实事 优环境 安徽在行动 > 正文

文旅局:优化营商环境,为企服务再出发

作者:杨颖 来源:市文旅局 日期:2022/2/17 17:14:03 人气:380  加入收藏  标签:

2月16日,市文旅局组织召开新春文旅企业座谈会,广泛听取旅游景区、非遗文化企业、重点项目投资商等企业家对广德文旅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新天地农旅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希望我市创新金融产品,以更贴切地方式支持文旅企业发展,希望商业银行尤其是地方商业银行加大对旅游企业的投资服务,灵活地把乡村振兴政策,将资金投放到农旅企业。

上海野奢投资有限公司专注野奢度假酒店、帐篷营地、乡村旅游等新业态项目投资、建设与运营管理。公司负责人建议优化对四合乡圣境仙踪·崖壁野奢帐篷营地等新业态项目的审批,对南部山区旅游度假区进行整体产业规划与宣传,打造综合品牌,对接江苏溧阳、浙江安吉、安徽宁国,形成溧阳、安吉到宁国旅游度假路线的中间旅游节点。

笄山竹海景区运营公司建议在产业政策制定方面给予企业的参与权,如制定奖补文件时让企业参与进来,共同制定奖补政策。建议我市成立文旅企业促进会,让全市文旅企业定期交流,整合全域旅游资源。进一步释放文旅官方媒体资源,明确投稿方式,加大民间文旅的参与积极性。

此次座谈会,企业代表围绕融资难、政策文件支持、营商环境优化等方面道实情、提建议。文旅局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认真聆听,做好收集整理,对于能解决的问题现场答复,对难以解决的问题将联合相关部门共同解决。

下一步,市文旅局将认真落实安徽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按照“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出实策、拿实招、求实效,实实在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杨颖)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469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