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两会专栏 > 聚焦2022全国两会 > 正文

【喜迎全国两会】在皖全国人大代表以饱满政治热情赴京参会

作者:广德新闻网 来源: 日期:2022/3/3 15:49:22 人气:11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召开在即,3月2日上午,在皖全国人大代表陆续抵达合肥,3月3日,安徽代表团将集体启程赴京参会。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根据省人大常委会的要求,代表报到的各项环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集合住地还为代表们准备了医用口罩等防疫物资。

“今年是十三届人大最后一次会议,同时也是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年,是新征程开启的重要一年,所以我对大会充满期待。”全国人大代表、安徽省农业科学院副院长赵皖平表示,要通过这次大会,把党中央的重要部署一件件落到实处。“特别是我作为农业科技战线的代表,希望把总书记的要求,大会的要求及时传达给农民朋友,在建设美好安徽的过程中,更加体现安徽农村的美、农业的强,农民的富。”

“今年是十三届人大第五次会议,也是这一届最后一次会议,期盼大会圆满成功。”全国人大代表、合肥公交集团客服中心副主任李祥斌表示,他希望更多的意见建议能得到相关部门的支持,让老百姓所反映的心声得到妥善解决,让老百姓的生活更有幸福感和获得感。(记者 张毅璞)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514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上一篇:没有资料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