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

作者:光鸿翔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2/5/9 17:29:23 人气:13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5月7日,全国、全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相继召开。我市设立分会场,市领导钱会、张勇国、莫和义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要求,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彻查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原因,依法从严处理相关责任人。全力抓好专项整治,重点整治涉及公共安全的自建房。建立专项整治领导机制,严格落实地方各级党委政府属地责任,坚持行业管理部门既要管行业、也要管安全。要全面分类整治,逐户逐栋排查,“一栋一策”整改。严厉打击危及建筑安全的违法行为,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健全长效机制,强化设计施工队伍、房屋鉴定机构和从业人员监管。

会议强调,要抓紧推进全国安全生产大检查,主动排查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强化城市火灾防治等工作,坚决扭转事故多发局面。要坚持稳中求进、统筹全局,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

全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全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突出重点、有序推进,从严从实开展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坚决把风险隐患控制在源头、消除在萌芽状态,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就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会议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会在我市分会场要求,全市各相关部门要认真排查重要点位,摸清自建房具体位置,深入了解房屋用途、建设时间,及时制定整治方案。要抓紧行动,到边到角,要建章立制,明确规矩,强化规则意识,要守住底线,绝不能在安全生产方面掉以轻心,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重特大事故发生,牢牢守住安全发展底线。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778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