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我市凤凰山水库前期工作调度会召开

作者:江文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2/5/9 17:31:03 人气:301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5月9日,市委书记周其红主持召开凤凰山水库前期工作调度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倒排工期,确保凤凰山水库2023年12月开工建设。市领导钱会、李军、刘群、陈俊炎、张勇国、邹大坤、陈兴松、韩家清、张家海出席会议。

1.jpg

就推进凤凰山水库建设相关工作,周其红要求,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今年以来,水利领域投资明显加速,这为我市推进凤凰山水库建设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全市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排除杂音,全力推动凤凰山水库项目早批复、早开工、早见效。要对照节点,压茬推进。项目推进中要科学制定方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工作理念,统筹做好移民搬迁安置等工作;要抓住国家政策利好的机遇,积极向上争取各类要素保障。要凝聚合力、众志成城。要充分发扬广德人善干大事、能干大事的优良传统,举全市之力、聚万众之心,汇集各方资源、撬动各方力量,全面参与到项目建设中来。要责任到人,狠抓落实。凤凰山水库建设责任重大,市筹建指挥部要负总责,市筹建办要具体抓,相关乡镇和市直部门要各负其责、各尽其职,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顺利推进,真正把这项关乎广德长远发展、关乎50万家乡父老福祉的大事办好办实。

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会在讲话中指出,建设凤凰山水库是解决广德发展中“卡脖子”问题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全市上下要统一思想、大干快上、一鼓作气。要在筹措资金上持续发力,争取更多政策和资本的扶持。要组建专班、齐头并进推动项目建设。要统筹谋划整体项目,让水资源在整体上发挥最大效益。

会上,与会市领导依次进行了发言。设计单位汇报凤凰山水库建设方案,市凤凰山水库筹建指挥部办公室汇报凤凰山水库前期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延伸阅读:凤凰山水库是一座以防洪为主,兼有灌溉、供水、生态、发电等综合性利用的大(2)型水库,总投资约52亿元,将于2023年12月份开工建设,建成后能够有效缓解南漪湖、桐汭河沿线等区域防洪压力,有力保障我市工业发展、农田灌溉、群众生产生活等方面用水需求,对郎广片区乃至宣城经济社会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778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