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聚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 正文

市人社局举办第四期“人社大讲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常天静 来源:人社局 日期:2022/6/13 17:56:59 人气:93  加入收藏  标签:

图片2.jpg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10日,市人社局举办第四期“人社大讲堂”,邀请市委党校吴永莹老师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吴永莹老师以《初心成大道 征程复前行——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从当前背景出发,围绕如何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意义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两个方面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最后提出敬畏心、警惕心、自信心“三个心”的共勉。

会议强调,人社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持续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要将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宣城市第五次党代会、市委一届二次会议确立的目标任务结合起来,着力办实事、暖民心、解民忧,努力在破解企业用工瓶颈、构建全民参保网络、培育创新型技能型人才、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等方面有担当、有作为、有突破、有亮点,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为我市“对标学两长、实干提标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夸赞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是对我们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一次精彩辅导,大家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营造人社系统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常天静)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991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