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未成年人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同心护未来——市残联积极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 宣教活动

作者:李文 来源:残联 日期:2022/6/13 18:02:55 人气:205  加入收藏  标签:

图片1.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营造关心关爱未成年人的浓厚氛围。近日,市残联在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同心护未来”未成年人保护法宣教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大旗律师事务所法学硕士周睿为广德市残联儿童康复中心的教师和家长进行宣讲,周律师重点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家庭教育促进法》解读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家庭监护责任、家庭教育及安全教育等方面内容,通过一个个鲜活典型的案例通俗易懂、深入浅出地向教师和家长开展宣讲,并进行现场互动交流,答疑解惑。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对特殊儿童的关爱和保护,增长了相关从业人员和儿童家长对《未成年人保护法》的认知,引导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依法行事,帮助家长树立家庭教育理念。(李文)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991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