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我市召开2023年市委工作会议

作者:江 文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3/3/28 18:02:20 人气:14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3月28日上午,我市召开2023年市委工作会议,市领导周其红、李军、刘群、宋晓丹、储德清、马亮、陈文杰、赖家荣,市人武部政委吴盛林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陈俊炎主持会议。

1.jpg

市委书记周其红充分肯定了市委各部门在推动全市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市委各部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积极作为,宣传思想工作入脑入心、组织工作坚强有力、政法工作扎实有效、统战工作凝聚共识、武装工作稳步提升,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实现了新突破。周其红指出,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面对新时代、新要求,我市党建工作还存在一些短板和不足,要紧盯问题不放,认真加以解决,切实推动我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周其红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要以更高站位、更硬举措、更强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宣传工作要激浊扬清、正气充盈。要守牢意识形态主阵地,坚决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压实到底,确保万无一失。要传递加速发展正能量,不断展示广德对外知名度和影响力。要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让广大群众真正看到变化、得到实惠、获得幸福。组织工作要强基固本、筑牢堡垒。要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为乡村振兴、“竹乡画廊”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要坚持一线淬炼干部,真正让吃苦者吃香,有为者有位。要加快打造人才高地,为企业转型升级、科技创新提供重要支撑。政法工作要防范风险、维护稳定。要维护政治安全,守牢国家安全底线。要抓牢社会治安,全力守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强法治建设,积极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浓厚氛围。要做实源头治理,确保继续实现“五不两无三下降”和蝉联全国信访工作示范县的目标。统战工作要凝心聚力、团结联合。要凝聚共识,形成上下贯通、左右联动的大统战工作格局。要助力发展,努力为项目招引多呼吁、多奔走,为广德发展多献计、多出力。要促进和谐,引导宗教界从严治教、遵法守法。武装工作要应急备战、巩固国防。要抓好兵役征集,让更多广德有志青年投身军营、建功立业。要抓好练兵备战,努力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则必胜。要抓好双拥工作,努力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要抓好军民融合,努力打造广德未来发展 “新增长极”。作风建设要常抓不懈、久久为功。要做好规定动作,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要做好结合文章,真正来一次作风大扫除、大提升。做好长效监管,真正让整治形成声势、形成震慑。

周其红强调,各群团组织要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站在全局高度,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凝聚各方力量,奋力投身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中。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追赶江浙 争先江淮”中扛主责、抓主业、当主角,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广德新篇章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会上,市委副书记陈俊炎部署了全市政法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储德清部署了全市组织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文杰部署了全市宣传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赖家荣部署了全市统战工作;市人武部政委吴盛林部署了全市武装工作。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131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