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 综合公告 > 正文

通 告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11/2 19:31:38 人气:23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G50沪渝高速安徽段、G5011芜合高速是我省高速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西部地区连接长三角的重要通道。为有效缓解现有交通压力,实现安徽与江浙沪地区交通等高对接,今年初,宣广高速和芜宣高速率先启动改扩建。目前,项目凝聚各方力量保安全、保质量、保畅通,全力推进重要施工节点步伐,掀起大干快干热潮。

因扩建施工需要,从2023年11月1日上午8点至2024年1月15日17点,G50沪渝高速芜宣枢纽至广德收费站广德方向、G5011芜合高速芜宣枢纽至湾沚收费站芜湖方向将同步实行封闭管制。

施工期间,途经芜宣枢纽往广德方向的车辆可以选择宣城北环等高速绕行;途经芜宣枢纽往芜湖方向的车辆可以选择长深、沪武、铜南宣、芜黄等高速绕行。

途经芜宣枢纽至广德收费站广德方向的绕行路线如下:

合肥往上海方向车辆,经马鞍山西枢纽从沪武高速绕行;

安庆、铜陵往上海方向车辆,经钟鸣枢纽从宁芜高速绕行;

芜湖、铜陵往广德方向车辆从芜宣枢纽转S81宣城北环方向通行,通过宣城北收费站下高速,借用318国道绕行;

南京往广德方向车辆从丁店枢纽转S81宣城北环方向通行,通过宣城北收费站下高速借用318国道绕行(或从宣广枢纽转宣桐高速,通过孙埠收费站下高速借用329国道和318国道绕行);

黄山、宁国往广德、宣城方向车辆从杨滩收费站下高速,借用233国道绕行;

溧阳往广德方向车辆从郎溪东收费站下高速,借用202省道和235国道绕行。

途经芜宣枢纽至湾沚收费站芜湖方向的绕行路线如下:

湖州、杭州、上海往合肥方向车辆从长深高速、沪武高速转至芜合高速绕行;

宣城、广德、宁国、绩溪往合肥方向车辆从铜南宣高速、芜黄高速、沪武高速转至芜合高速绕行(或从宣城北收费站下高速,通过329国道转至湾沚收费站上芜合高速绕行);

宣城、广德、宁国、绩溪、湖州、杭州、上海往芜湖、湾沚方向车辆从宣城北收费站下高速,借用329国道绕行(或从南陵东收费站下高速,借用205国道绕行)。

在道路封闭施工期间,请广大驾乘人员积极配合,合理选择通行线路,自觉服从管理人员指挥。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宣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芜湖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芜湖高速管理中心

宣广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芜宣高速公路改建办

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广宣高速公路改建办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2071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