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我市召开2024年第四期政商恳谈会

作者:江文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4/4/9 18:09:05 人气:3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4月8日下午,市委书记周其红主持召开2024年第四期政商恳谈会,市领导钱会、刘群、张勇国、周炜、程庆及12家智能装备领域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周其红通报了今年第三期政商恳谈会反映事项办理有关情况,13家企业共反映问题33个,目前已办结32个,办结率96.9%,未办结的1个事项正在积极推进中。周其红表示,此次政商恳谈会重点讲问题、讲困难、讲意见,希望企业家们能够开门见山、一针见血,各地各部门要直面问题、解决问题,大家共同努力把政商恳谈会打造成政企以诚相待、双向奔赴的好平台、好渠道。

随后,12家智能装备领域企业负责人围绕基础配套、信息平台建设、人才引育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相关单位针对企业家提出的问题、意见、建议进行了回复。

周其红认真听取发言后,现场研究解决办法,明确责任单位、时间节点,要求依法依规把问题解决好。周其红强调,要全力以赴做好为企服务,秉持“无事不扰、有事必应”的理念,凝心聚力当好企业发展的“服务员”,在企业发展需要的时候下好“及时雨”,在企业遇到困难的时候送上“雪中炭”,全面深入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全力以赴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2539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