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作者:程茜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4/4/9 18:11:16 人气:3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4月9日,市委书记周其红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钱会、李军、刘群、陈俊炎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06930088.MP4_20240409_145913.352.jpg

就做好今年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周其红在会上指出,思想宣传工作要奏响舆论引导“主旋律”。要抓实理论武装“必修课”,把握意识形态“领导权”,唱响广德发展“好声音”,拓展文明创建“新成效”,坚持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总目标,努力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组织工作要锻造强基固本“主阵地”。要夯实基层基础,推动农村、城市、机关、企事业、非公等各领域党建工作齐头并进;要锻造一流铁军,激励和引导全市广大干部敢抓敢管敢负责、敢拼敢抢敢作为;要打造人才高地,充分发挥人才兴企二十条3.0版本、政校联动双培养等政策作用,加快建设精英荟萃的人才强市。政法工作要筑牢和谐平安“主基石”。要树牢底线思维,扎实做好依法治市、信访维稳、社会治理等工作,要以纵深推进“三大”工作为抓手,持续开展初信初访办理提质增效和积案化解攻坚常态化“两个专项行动”,确保勇夺全国信访工作示范县“四连冠”;要不断深化平安广德建设,持续推动扫黑除恶工作常态化机制化;要积极融入全市大局,增强服务发展的主动性。统战工作要谱写团结奋进“主题曲”。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真正把统一战线作用发挥出来,广聚议政协商之智,彰显助力发展之为,营造和谐稳定之势,最大限度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力量。武装工作要把握党管武装“主动权”。要认真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要聚焦“一年两征”新常态、新特点,持续加大征兵工作宣传力度,全面抓好兵役征集;要抓好练兵备战,锻造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硬核”民兵力量;要抓好双拥工作,切实帮助军人军属排忧解难。党风廉政工作要弘扬风清气正“主基调”。要深入贯彻中央、省、宣城市纪委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一以贯之”抓好政治监督、“一严到底”抓好执纪问责、“一篙不松”抓好监督教育、“一刻不停”抓好作风建设,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扛牢主体责任,进一步统筹抓好党的建设各项任务,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广德加速崛起、跨越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会在会上指出,要突出抓好政治引领,加强党的建设,提升专业能力和专注精神,认真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监督。要突出抓好高质量发展,聚焦重点工作、重点项目,推进“工业强市”“康养名城”双轮驱动、两翼齐飞;要聚焦招大引强,实施精准招商、敲门招商;要聚焦经济运行,确保一季度经济运行考核进位;要聚焦项目建设,加强项目管理和调度,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的瓶颈问题。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人民城市(工程建设、绿化方面等重点领域)及招投标领域的重要论述、关于医药领域的重要论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关于国有企业管理的重要论述精神。张勇国、胡兴华、宋晓丹、江晓华先后进行了交流研讨发言。市委相关领导分别通报2023年全市党风廉政工作、组织工作、思想宣传工作、政法工作、统战工作、党管武装工作并部署2024年相关工作。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2539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