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全市巡察工作会议暨一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培训会召开

作者:费腾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4/4/12 18:20:46 人气:2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4月11日,我市召开全市巡察工作会议暨一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培训会,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宋晓丹出席并讲话,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一届市委第六轮巡察组全体人员、各乡镇(街道)及市直单位相关负责人、市委巡察人才库成员参加会议。

000_3667.MXF_20240412_153020.434.jpg

宋晓丹在会上要求,要高质量推动巡察工作,要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新形势下政治巡察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政治巡察的职责使命、概念内涵和根本任务,坚守政治监督定位,聚焦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实情况、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等加强监督检查。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与巡察组同向发力,确保圆满完成巡察任务。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并传达市委书记专题会精神。会上对2023年度巡察工作协作先进单位、优秀巡察干部和优秀巡察信息员进行通报表彰,并宣读一届市委第六轮巡察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会议结束后,开展了巡察业务培训。

据悉,本轮巡察市委共派出6个巡察组,分别对市城管执法局党组、市委教体工委、市财政局党组、市金融服务中心党组、市信息中心、广德中学党委、东亭乡及所辖6个村(社区)党组织、桐汭街道及所辖6个社区党组织、升平街道及所辖5个村(社区)党组织开展巡察。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2547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