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作者:程茜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4/4/16 17:09:17 人气:4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4月15日,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市委书记周其红主持会议并讲话,钱会、李军、刘群、陈俊炎等市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严守政治规矩的必然要求,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也是锤炼干部队伍的关键途径,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工作重点。要坚持学深悟透,抓好专题“研学”,要坚持把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纳入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逐章逐条认真研读,做到学懂弄通吃透;要联系自身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要加强警示教育,抓好以案“促学”,坚持用“身边事”警醒“身边人”、用“案中人”点醒“梦中人”,坚持分类施策,在腐败问题高发多发领域,有针对性地开展警示教育。要紧盯关键少数,抓好以训“助学”,充分发挥党校在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中的大“熔炉”作用,推动纪律教育“进党校”“入课堂”。要培养廉洁文化,抓好日常“融学”,要抓实抓细党员干部经常性的党纪学习教育,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宣讲和警示教育活动,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会议强调,要高标完成党纪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各地各部门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压实领导责任,加强宣传引导,坚持统筹协调,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党纪学习教育落实落细,不断严规矩、强纪律、正作风、促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为我市“打造桥头堡、争当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宋晓丹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市委副书记陈俊炎传达学习4月3日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与会人员书面学习中央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专班《党纪学习教育有关问题答复(一)》。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2556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