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王庆武赴桃州镇调研指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0/19 21:04:09 人气:43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王1——.jpg

王2——.jpg

    10月19日上午,县委书记王庆武率队赴桃州镇棚改重点片区,调研指导棚户区改造工作,亲切看望一线工作人员,鼓励大家继续发挥各自优势,按照既定的时间、任务和目标,全面完成好棚改各项工作,让城市变得更美丽、群众生活更加美好。县直各有关单位及桃州镇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王庆武一行先后来到大木桥社区、景贤社区、清溪社区、升平社区等地,实地了解各片区棚改征迁工作推进情况,督促片区责任人,继续加大力度,不折不扣抓好棚改各项工作落实。
    在大木桥社区,王庆武前往大木桥桥东、化肥厂小区和东关小学老芜杭路进行实地查看,并现场听取有关情况汇报。王庆武要求,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进度和目标要求,推动棚改工作高效开展,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在景贤社区,王庆武沿着闸东路边走边看、边听边问,详细了解沿途两侧房屋整体现状和黑臭水体治理等工作情况。王庆武要求,要抓住棚户区改造机遇,高标准、高水平完善城市规划设计,结合老城区风貌和居民生活需求,进一步改善城市环境,完善城市功能,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居住水平和城市发展水平。在清溪社区,王庆武驻足查看了清溪社区(广中周边)棚户区航拍图,并就棚改工作进展、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段工作安排,与责任单位和社区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研究。要求大家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强化政策宣传,创新工作方法,依法依规推动棚改征迁工作加快实施。在升平社区,王庆武首先来到征迁办公室,看望一线征迁工作人员,并与大家一一握手,表示慰问;随后深入县医院小区同征迁户亲切交谈,当得知该户对棚改征迁工作大力支持时,王庆武深感欣慰,连连感谢。王庆武指出,棚户区改造既是发展工程,也是民生工程,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按照棚改征迁工作进度要求,全力加速征迁工作;要时时处处把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做到阳光征迁、和谐征迁,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期间,王庆武还前往城区部分路口,调研道路交通设施建设管理工作,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汪培)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630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