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广德国际铁人三项赛隆重开幕

作者:马文静 光鸿翔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19/10/20 17:01:47 人气:45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暴风截图201910208515125.jpg

    10月19日下午,广德国际铁人三项赛正式拉开帷幕。安徽省体育局青少处处长文斌,challeng family亚太区执行长罗威士、市领导王庆武、陈红英、程利、周凤月等四大班子出席开幕式。

暴风截图2019102010412968.jpg

    市委书记王庆武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广德市四大班子领导和52万市民向各位来宾,运动员、裁判员、新闻界的朋友、向参与赛事筹备的全体工作人员、向所有关心支持广德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说,广德作为安徽省最年轻的县级市,在广德人敢想敢干敢为人先的砥砺奋斗下,已成功跻身全国综合实力百强、绿色发展百强、投资潜力百强。他表示,发展在于拼搏,生命在于运动。近年来,我市在加快经济建设的同时,重视全民健身事业,支持群众体育竞技,培育和承办了多个国际国内知名体育赛事。此次,challeng family国际铁人三项赛的举办,把广德体育赛事推向一个新的高潮,本次赛事首次登陆中国大陆并选择了安徽广德是主办方和世界各地铁人三项爱好者对广德的无比信任,本次赛事作为我市承办的对外影响最大、组织规格最高的国际性知名赛事,不仅是广德深化改革开放的生动彰显,更是与广德倡导的担当拼搏精神高度契合,必将进一步扩大我市的知名度,美誉度。他指出,我市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精心打造国际品牌赛事,大力提升竞技体育水平,进一步助推我市全民健身风潮,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广德增添更大活力。


暴风截图201910208466187.jpg   
    随后,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红英与challeng family代表互赠礼物,并合影留念。仪式结束后,本次比赛的职业选手还举行了见面会。


微信图片_20191020114606.jpg

微信图片_20191020114653.jpg

微信图片_20191020114658.jpg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253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