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新杭镇 > 正文

育“两山”之根,结“两花”之果

作者: 来源:新杭镇 日期:2022/6/28 19:48:01 人气:421  加入收藏  标签:

图片8.jpg

6月25日,总投资5.258亿元的东山花海旅游景区项目签约落户新杭镇。市委常委、新杭镇党委书记马亮,市政协副主席薛勇,市文旅局及新杭镇相关负责同志共同见证,新杭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德怀代表新杭镇政府签约。

“东山花海”项目选址位于新杭镇合兴村,由溧阳市甜园景观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将分三期实施,包括一期天河(云河)游乐、二期山区竹林树屋精品休闲民宿和三期周边村庄民宿、特色餐饮服务项目内容。

“东山花海”,以合兴村现有的荷塘、竹海、山林等生态资源为基础,打造集文化体验、生态旅游、乡村休闲、生命健康等功能为一体的文旅休闲目的地。游客可以在荷塘里采莲子、看荷叶、听蛙鸣;可以在“天河”漂流廊道中荡一只小船;还可以在竹林树屋中饱览山色美景,寻觅一份远离城市喧嚣的宁静和温馨。

近年来,合兴村深入践行“两山”发展理念,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关停所有石材厂和各类散乱污企业,实行土地复垦,全力推进生态旅游发展。如今,合兴村利用厂矿废弃用地打造出东山荷塘和百亩菊园,荷花美、菊花香的“两花”经济取代散乱污的小作坊,走出了一条生态绿色发展的新路。

下一步,随着项目推进,我镇将依托合兴村夏荷秋菊的 “两花”资源,打造一个集空间优化形态美、绿色发展生产美、创业富民生活美、村社宜居生态美、乡风文明和谐美“五美”为一体的新型生态化公园。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095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