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教体局 > 正文

我市举行2022年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

作者: 来源:教体局 日期:2022/7/25 19:13:16 人气:126  加入收藏  标签:

为进一步壮大广德市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由市教体局、市体育总会主办的2022年广德市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于7月18日在市体育训练与活动中心顺利开班。本次培训开设了篮球、乒乓球、足球和健身气功等四个项目,来自广德市各乡镇街道共92位体育爱好者参加培训。本次培训特邀了四位长年从事篮球、乒乓球、足球和健身气功项目的社会体育指导者担任授课老师,从理论、实操和社会志愿服务等三方面,开展详细辅导。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学成后将积极开展相应项目的社会体育指导和技能培训,为广德市全民健身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社会体育指导员是全民健身的宣传者,是科学健身的指导者,是群众活动的组织者,是场地设施的维护者,也是健康生活方式的引领者。截至2022年6月底,我市共有社会体育指导员2100余人,每万人拥有数达40人以上。我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在指导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健身跑、健步走、骑行、篮球、足球、羽毛球、排球、乒乓球、游泳、太极拳、八卦拳、中华武术、跆拳道、击剑、健身气功、五禽戏、八段锦、功夫扇、柔力球、广场舞、马拉松等运动项目上发挥着积极作用。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163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