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工商联 > 正文

市工商联组织召开企业家大讲堂暨税务政策培训会

作者: 来源:工商联 日期:2022/8/15 15:47:38 人气:80  加入收藏  标签: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找准为企服务发力点,8月12日,市工商联组织召开企业家大讲堂暨税务政策培训会,特邀上海复旦大学经济学院余显财教授现场授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商联主席程庆主持会议,市税务局执法人员、市工商联常执委及所属商协会部分企业负责人、财务负责人200余人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余教授通过清晰的知识脉络梳理和经典的实际案例讲解,从企业涉税事项概括、确定性税务风险的常见表现形式、不确定性税务风险及其税企争议、经营过程中的企业—企税务风险、新业务模式的税务风险与执法“温度”等五个方面,为参训人员详细地分析了企业发展中常见的涉税问题,可谓“干货满满”。

会上,程庆提出两点期望:一是期望企业家进一步加强税务知识的认知,认真汲取余教授讲课中的新知识、新观点,规范企业财务,促进企业发展。二是期望税务执法人员对企业发展多关心、多关注,在检查、执法过程中,多指导、多帮助,多一些有温度的服务,少一点冷冰冰的处罚,营造和维护好优良的营商环境,共同推动全市企业高质量发展。

今年以来,市工商联全面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精神,不断探索服务企业新方法、好方法,力求做为企提供优质服务,有效帮企解决问题的“贴心人”。接下来,市工商联将继续为企搭建平台,助推企业发展,为提升我市营商环境贡献工商联力量。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242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