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桃州镇 > 正文

【新青年·圆梦桃州】干货满满,这场学习分享交流会非常“热”!

作者:陈扬 来源:桃州镇 日期:2022/8/18 18:15:19 人气:145  加入收藏  标签:

图片4.jpg

“日常积累决定下限,临场发挥决定上限,学习说到底就是和自己较量的过程……”“接下来,我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时间管理技巧……”“其实听课也是有技巧的,听在前记在后,记笔记并不是照抄老师的板书……”为充分发挥优秀学子的榜样示范引领作用,8月18日上午,桃州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内热闹非凡,一场干货满满的“青桃论坛——双一流高校学子学习交流分享沙龙”正在举行。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镇域内2022年度高考被“双一流”建设高校录取的学子和家长们,进行高中学习方法、备考经验以及家庭教育理念的分享,与会听众受益匪浅。

整场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桃州镇党委副书记丁继为、副镇长何璠为考取“双一流”建设高校的优秀学子颁发桃州镇“关爱工程”教育奖学金,希望他们在往后的学习中仍能砥砺前行,把“个人梦想”植根于“中国梦”中,成为国家栋梁之材。

在第二阶段学习交流分享会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倾听,不时记录笔记。今年被同济大学录取的李烨轩同学,从平时学习备考和考场应对等方面,详细具体地介绍了各个学科不同学习方法。被东华大学录取的吴星辰同学分享了自己如何摆脱手机依赖症、专注学习提高的经验。在现场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争先恐后举手提问,与“学霸”们零距离面对面交流,活动现场气氛融洽。

“我们希望举办学习分享交流活动,让更多孩子在学习道路上多一份信心,在前行的道路上少一些崎岖。”桃州镇副镇长何璠表示,“目前我们正在探索开展‘新青年·圆梦桃州’工程,也希望更多学子将来学有所成,回来建设家乡。”据悉,这是桃州镇举办的首届学习经验分享会活动,今后还将通过多措施、强力度,全面推动教育事业发展。(陈扬)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257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