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教体局 > 正文

【暖民心行动】我市选手在安徽省青少年网球锦标赛中摘得两金

作者: 来源:教体局 日期:2022/9/2 18:26:28 人气:283  加入收藏  标签:

8月21日至28日,2022年安徽省青少年网球锦标赛在合肥市南艳湖体育中心举行。我市12名青少年网球队员参赛,通过与合肥、蚌埠、芜湖等11个市级代表队同台竞技,最终斩获两块金牌,金牌数量排名全省第三。

女子乙组单打冠军吴程悦,是景贤学校初中部学生。比赛中,吴程悦以顽强拼搏的精神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在决赛中战胜合肥市选手,摘得金牌。同时,吴程悦与广德中学赵增琪搭档,齐心协力,配合默契,获得乙组女子双打冠军。其他参赛选手均有不俗表现。

近年来,我市大力支持中小学建设网球场地,开展青少年网球运动,有些学校还开设了网球社团,让更多的青少年了解网球、热爱网球。“十四五”期间,我市计划建设一个大型全民健身广场,其中将配建网球场地4-6片,从而吸引更多体育爱好者参与网球运动。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310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