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广德经开区建区20周年系列活动专题调度会议召开

作者:程茜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2/11/11 17:41:34 人气:15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1月10日,市委书记周其红主持召开广德经开区建区20周年系列活动专题调度会议,钱会、李军、刘群等四大班子领导参会。

暴风截图2022111123862937.jpg

会议要求,要以“高效、节俭、热情、安全”为原则,高度重视、精心筹备建区20周年系列活动,各组、各牵头单位、各职能部门和有关乡镇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活动衔接流畅,井然有序;要细化工作举措,制定完善的工作方案,为保障活动做好全流程、精细化的服务,让每一位来宾感受到温暖和热情;要统筹安排好苏皖合作示范区2022年度决策层联席会议、广德经济开发区建区20周年暨全市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等九项活动,并全面统筹部署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对外宣传等各项工作任务,要以守正创新、踔厉奋发的姿态,全力以赴筹备好建区20周年系列活动,把此次活动打造成展示广德形象的窗口,进一步提升广德对外影响力,提振干群士气,为广德经济社会发展赋能。

会上,与会市领导及各单位负责人分别就综合协调、安全稳定、活动组织、后勤保障、宣传策划等方面汇报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工作建议。

据了解,广德经开区建区20周年系列活动拟定于11月16日—18日集中开展,主要包括苏皖合作示范区广德展示中心、中国(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宣城联动创新区广德经开区展示馆暨广德经开区建区20周年成果展示馆开馆仪式,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与广德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等九项活动。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612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