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周其红督导经开区建区20周年系列活动准备工作

作者:江文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2/11/14 17:30:16 人气:13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1月13日上午,市委书记周其红督导经开区建区20周年系列活动准备工作。市委办、市委宣传部、市住建局、市卫健委负责同志陪同。

在市规划展示馆,周其红一行实地察看规划展示馆现状,了解展示馆整体布局、展厅设计。据了解,市规划展示馆位于市文化中心西侧,占地面积约1000㎡。该馆运用了多媒体系统、数字沙盘系统、VR互动体验等现代科技手段,将广德城市发展规划、国土空间总体规划、产业规划、专项规划等逐一展示。市大剧院作为经开区建区二十周年系列活动的主要会场,周其红详细听取了会场各项准备工作,仔细检查了会场的灯光、音响、消防等设施,并对会场的布置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督导中,周其红强调,经开区建区20周年系列活动是进一步宣传广德、推介广德,全面提升我市对外形象,扩大对外影响的一件大事。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通力合作,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消防、电力、道路交通安全等保障工作,确保活动圆满成功。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620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