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发改委 > 正文

成绩陆续出炉 交出优异答卷

作者:周文义 来源:发改委 日期:2022/11/21 19:15:44 人气:115  加入收藏  标签:

今年以来,广德市发改委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锐意进取、勇于担当,在重点项目推进、项目资金争取、园区转型升级、全面深化改革等方面不断取得新突破。11月18日,光明日报发布“2022年中国中小城市高质量发展指数研究成果”,广德位列“2022年度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第95位、较去年前进2位,“2022年度全国绿色发展百强县市”第67位,“2022年度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县市”第61位,“2022年度全国新型城镇化百强县市”第89位。时近年关岁末,一份份抢眼的成绩单正亮丽出炉。

县域经济硕果累累。2021年度,市发改委牵头18项市对县考核指标中,11项指标居宣城第1位、4项指标居宣城第2位、2项指标居宣城第3位。2022年三季度在全省县域经济运行考评中列第5位,成功挺进全省县域经济前六强。

项目推进成绩斐然。2021年度重点项目推进工作获省级表彰。2022年二季度获省政府投资“赛马”激励表彰,上半年“三比三学三赶超”在宣城夺冠。牵头省级以上经开区综合考核、电子电路、汽车及零部件特色产业集群(基地)建设成效评估均在全省名列前茅。

创新试点效应明显。广德市顺利入选国家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省级城镇化试点县城,广德市经开区入选省级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融合试点。各类中央预算内资金专项、国家政策性金融工具资金、中长期贷款及设备贷贴息专项争取成绩优异。

市发改委将紧紧围绕“保十争六”目标及省市考核目标要求,拉高标杆、奋勇争先、积极作为,确保各项指标领跑宣城、竞跑全省,为2022年各项工作取得优异成绩贡献发展改革力量。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666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